松餅喵

新风算是退坑了,以后可能就写东云菇了。。。

震惊,总裁夫人竟是旗袍美人

新风tag     OOC警告⚠     女装    幼儿园文笔

众所周知,野原新之助是一个总裁

作为一个总裁,肯定会有一个总裁夫人

而风间彻就是那个总裁夫人

可身为一个总裁夫人

他却隐姓埋名

没有人知道他究竟是男是女,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本名

可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有一家茶馆,只不过从来不出面

毕竟

连官宣的时候都只有这样一句话

已婚@小彻茶馆[如此直白的名字]

这是风间茶馆的名字

因为名字既文雅然后店员又是一些高学历的美女姐姐

所以呢,人们总认为总裁夫人应该是一个高学历的美女

可是直到新之助公司的内部人员发了一张总裁夫人的手照到网上以后

虽然这张照片发出去几秒以后就被新之助要求删除

但有些人发现总裁夫人手上戴的戒指是一枚男款戒指

于是网上就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总裁夫人到底是男是女?

最后因新之助出面说请大家停止讨论不要打扰我家夫人

而结束

直到那天也不知道是谁发了一张小彻穿旗袍的照片到微博

“ 噗,小新你看这是你媳妇儿吧”

“妮妮!”

“原来你真的喜欢穿旗袍啊,风间”

“没有!”

“小彻~回家穿给我看好不好嘛”

“不要!”

“小彻~”[ 吹耳朵gif]

“啊~小新!”

“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拜~”

“所以怎么办呢?小彻~”

“还能怎么办不公开呗让他们猜去”

“我有个好主意”

“说来听听”

“就是*#$+#$”

新闻

[野原公司总裁夫人第1次与总裁同台出席]

“请问野原先生和野原太太对网上太太是男生的传言有何证实吗?”

“对不起,请不要拦着我夫人的路好吗”

[小彻一袭红色旗袍,手拿酒红色折扇,戴着黑色贝雷帽和黑色面纱因为旗袍的叉开得较高所以就把小澈白皙而又长细的美腿展现了出来{文笔不行自行想象一下吧}]

“在此我替我们家夫人说一句”

“请以后不要再打搅我家夫人也不要猜疑我家夫人的性别”

“今天这一身打扮就是最好的证明”

“谢谢各位的配合”

[回家后]

“小新,我肩膀好酸啊”

“我给你按按”[按肩gif]

“小彻~你今天真的好美哦”

“当然啦人家什么时候不美了啊呸不帅了”

“小彻以后常穿这件衣服给我看好不好”

“让我考虑考虑”

“小彻我今天可不可以****”

“不行!”[脸红ing]

“那好吧”[失落ing]

“那让我抱着你睡好不好”

“你哪天不是抱着的”

“今天挺听话的嘛”[亲嘴ing{蜻蜓点水}]

“奖励你的”

“小彻~我还要”

“不要”

“我不管”

“我换衣服去了”[准备起身]

“唔”

小新轻轻的吻上了风间的唇

渐渐发现怀中人逐渐挣脱将自己的舌头放入怀中人的嘴中,轻轻的搅动起来

慢慢使自己的舌头和怀中人的舌头缠绕在一起发现怀中人明显有挣脱的迹象可是他还不想结束这一场热吻

他轻轻的咬上了怀中人的唇,血腥味慢慢在嘴中扩散开来

他感觉到他的脸上沾到了水,漫漫的水中的咸味也混散在血腥味之中

直到感觉到怀中人逐渐虚脱 才慢慢松开嘴来

“小新~我累了睡觉吧”

“好”

“晚安小彻~”






评论(8)

热度(114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